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吉林省参茸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

时间:2010-11-11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2009年12月26日至27日,吉林农业大学测试中心迎来了“吉林省参茸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国家《资质认定》复查评审。经过专家组两天的严格评审和全体人员两天两夜的努力下,中心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通过了此次“复查评审”。
   担任此次评审工作的评委由吉林省技术监督局、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化工研究院、农业部特种经济动物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相关专家组成。中心副主任李月茹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李月茹主任就中心的实际工作及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按照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对中心的管理要求11个要素22条,技术要求8个要素53条逐一进行了严格审查,同时专家现场抽取了32种产品147个参数进行现场检验。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复查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