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政协主席朱国贤到中心调研

时间:2023-05-29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524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朱国贤、副主席李悦、秘书长刘伟一行围绕“促进吉林省人工养殖梅花鹿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千亿支柱产业”到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农业农村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人参新品种选育与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动物重大疫病微生态疫苗(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秸秆综合利用与黑土地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省梅花鹿高效养殖和产品开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学校梅花鹿产业相关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情况、保障参茸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以及中药学、兽医学、生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等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中心作为调研第一站,常务副主任李月茹就农业农村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发展历程、多年来为参茸高质量发展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以及中心在支撑相关学科方面发挥的作用等作了详细介绍,中心感官鉴定专家汪树理主任以实物现场介绍了参茸产品的鉴定方法和参茸产品市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