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认可日”—以“参”作则

时间:2022-06-08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为迎接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的到来,积极推动农业农村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站)”)高质量发展,保证检验工作的独立性和公正性,出具数据和检验结果的安全性,中心(站)以“传递质量信任 服务绿色发展”的理念再次向社会各界做出郑重承诺:

我们保证仅在中心(站)从事检验工作,不在其他任何单位或组织中兼职检验工作,并做到:

1、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2、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检验规范的规定,尊重科学,并保证向社会出具的检测数据和结果客观、公正和准确,不出具虚假检测数据,对出具的检验数据负责。

3、独立进行检验,与检验业务委托人有利害关系时,保证进行回避。

4、不参与任何影响其检验判断独立性和公正性的活动。

5、不受来自内外部的、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和可追溯。

 

承诺人:中心(站)全体人员

                                               承诺日期:2022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