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国家农业部

时间:2010-11-11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2010年06月24日至26日,吉林农业大学承建的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迎来了国家农业部“2+1”复查评审。经过专家组三天的严格评审和全体人员三天三夜的努力,中心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通过了此次“2+1复查评审”。
   担任此次评审工作的评委由农业部食品质检中心(佳木斯)、农业部农产品质检中心(拉萨)、吉林省技术监督局认评处、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检中心(哈尔滨)、农业部特种经济动物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吉林省农委市场信息处的相关专家组成。校长秦贵信、副校长孙爱军、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校堃、科研处副处长刘国宁、中心副主任李月茹、科研处科长于寒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李校堃主任就中心3年来的工作、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迎接复评审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按照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评审细则》及《农业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机构审查认可评审细则》的要求对中心的管理要求11个要素51条,技术要求8个要素53条逐一进行了严格审查,从申请承检的项目中抽查安排了糖参等11个样品61个参数64项次进行了现场考核检验,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并顺利地通过了此次“2+1”复查评审工作。学校参茸中心通过国家认证后,将对参茸产业的健康发展,产品质量安全状况的监测、监管发挥巨大的作用。
                                      2010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