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农业部参茸质检中心通过国家监督评审

时间:2010-11-11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2009年10月11日吉林农业大学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迎来了国家“2009年度资质认定获证实验室专项监督检查”评审组,经过专家组三个小时的严格评审,中心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此次“监督评审”检查。
   担任此次评审工作的评委由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及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相关专家组成。中心主任孙爱军副校长、科研处黄海处长、李月茹副主任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上孙爱军校长对中心的总体情况作了总体汇报,李月茹主任就中心的实际工作及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中心的“组织机构、检测过程管理、检测报告、检验行为”四方面共38项条款进行了严格审查。在孙爱军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在科研处黄海处长、刘国宁处长、李道恒、李友宝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