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顺利通过复评审

时间:2023-05-29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顺利通过省市监督管理厅复查评审

 

48日,受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委派,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农业评审组一行3位专家对学校承建的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进行了省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的现场评审。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务副站长)、学校科技管理处张亦弛科长出席了相关会议。

评审工作见面会上,评审组长就复评审的目的、意义、依据、方法、内容、结论的形式等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现场试验考核计划。张亦弛代表学校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了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发挥的作用、作出的贡献和中心存在的必要性,并表示中心全体人员将积极配合评审组工作,顺利完成评审工作,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使中心通过评审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以评促提高的目的。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技术负责人李月茹就上个认证期(2016年—2022年)内的工作和迎评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评审工作反馈会上,评审组宣读了评审结论,对中心上个认证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现场评审中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心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吉林省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和吉林省分析测试联合中心长春农业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相关照片

 

评审首次会

 

评审交流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