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管理处处长殷旭一行来中心(站)调研标准制修订工作

时间:2022-08-02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管理处处长殷旭一行来中心(站)调研标准制修订工作

20220728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标准化管理处处长殷旭、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副处长赵然、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处长马红霞等4人来我中心(站)就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中心(站)副主任赵丹对近年来开展的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常务副主任李月茹对中心(站)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与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殷旭处长对中心(站)多年来在人参、鹿产品标准制修订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未来中心(站)在人参和鹿方面继续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殷旭一行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科技管理处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