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长春)

时间:2016-04-12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长春)

2013年工作会议暨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3月23日,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长春)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了“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长春)2013年工作会议暨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农业部监管局、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吉林省参茸办公室、吉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吉林农业大学等13位有关领导、专家及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爱军主持。
    农业部监管局陈思博士宣读了实验室批复文件、专家技术委员会批复文件,农业部监管局、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吉林省农业委员会与吉林农业大学领导共同为实验室揭牌,秦贵信校长为技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李月茹主任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及工作情况。
    会上农业部监管局陈思博士、吉林省农业委员会柳涛副主任非常感谢吉林农业大学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在吉林省农业发展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中给予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以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的投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科研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振兴我国参茸产业提供强有力的质量安全保障和科技支撑,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农业科学院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所长叶志华、省农委副主任柳涛、吉林农业大学校长秦贵信、吉林农业大学专家刘景胜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