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委柳涛副主任莅临我“中心”调研

时间:2012-03-06   所属栏目:新闻动态   点击:
2月25日吉林省农业委员会柳涛副主任、监管处邬晓东处长、赵然副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中心”就人参和食用菌质量安全专项抽查监测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柳涛副主任、邬晓东处长、赵然处长视察了中心的环境设施及仪器设备。座谈会上 ,中心主任孙爱军副校长就吉林省农委对“中心”多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李月茹副主任就中心中心的环境设施,人员情况、检测能力及中心的发展方向做了总体汇报,并对开展省政府委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详细的汇报。
   柳涛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在以往的人参质量安全抽查监测工作中,发挥了职能作用,为吉林省人参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他希望农业部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从检测能力、标准制定、风险评估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吉林省人参规范生产、食用安全、突破绿色贸易技术壁垒及人参产业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